2017年10月29日星期日

2D1N Kukup Trip

日期:28-29/10/2017(星期六 和 星期天)
2天1夜 收费:一个人 RM 150(包括 住宿,吃 和 船票)
人数:十一人(10女,1男)

8:30 am - 9:30 am,跟 Yuki 一起在 Plentong 亚华粿條哪里吃早餐。

9:30 am - 10 am,出发去 JB CIQ 载人

10:15 am - 11:45 am,从 JB CIQ 出发去 Kukup。
花一个小时半抵达目的地。
车子停泊在 Tempat Letak Kereta Kucik Enterprise。一晚的停泊费是 RM 10。


两天一夜,小猪之家 龟咯 海上度假屋 行程表:


第一天 (28/10/2017,星期六)

12 pm,Check-in(入住)其中一间在龟咯的小猪之家,PTD 515 发(一楼)

12:30 pm,然后到海鲜馆吃海鲜
地点:龙皇冷气海鲜楼 RESTORAN MAKANAN LAUT LONG WAN



午餐过后,参观 龟咯咸水港渔村(KAMPUNG NELAYAN AIR MASIN KUKUP, PONTIAN)



参观过后,吃路边小吃:

  • 一杯 ice cream, RM 2
  • Coconut Pudding 椰子冻, RM 10
  • Coconut Crystal Jelly 正宗咸水港本地香椰水晶果冻, RM 10


3:30 pm,下午茶:虾饼和绿豆汤
注:虾饼是刚刚炸出来的!

傍晚时分,出来走走

Kukup 的尽头

7 pm,BBQ 烧烤会

 



第二天 (29/10/2017,星期天)

7:30 am,早餐:椰浆饭(nasi lemak),印度煎饼,豆浆油条,糕点,咖啡
注:印度煎饼,热烧烧的,很好吃!

9:10 am,乘船参观渔场
注:在出发前,如果当地人有在船上兜售龟咯咸水港渔村的 magnet 的话,最好买一两个。
不要像我们哪样,没有买 magnet,结果导致他生气,只带我们去参观渔场,没有带我们去红树林及环绕亚洲最南端之海上之家面貌。

乘船出海
渔场的装饰


在船上拍的照片


12 pm,到海鲜馆享用海鲜大餐
地点:海晶海鲜楼(High King Seafood Restaurant)

1 pm, Check-out(退房),回家

离别前,来个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