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Ayer Hitam Tropical Village (热带山庄)半日游

今天是佛教的卫塞节,我打算来点不一样的方式来庆祝,那就是去 Batu Pahat 半日游。
Batu Pahat 距离新山大约 130 公里。

早上十点半,我们从柔佛南部出发去 Batu Pahat。
我负责驾车,而我的同伴则负责带路。

我们把 GPS 的目的地定位在 Batu Pahat Mall 先,然后走南北大道上 Batu Pahat。
走了大约一个小时半以后,我们就转左进 Ayer Hitam 的路口。

过了大道收费站后,会遇到 T 字路口;
转左去 Ayer Hitam 和 Batu Pahat;转右则去 Kluang。

我们的目的地是去 Batu Pahat,所以我们转左。
在去 Batu Pahat Mall 的路途中,我们有经过 Ayer Hitam。
过了Ayer Hitam 后,有一间国立大学在我们的右手边,那就是敦胡先翁大学(UTHM)。

下午十二点半,我们到达当地著名的 Batu Pahat Mall 购物中心。
我把车停在 Batu Pahat Mall 的最上面,第三楼,
在那里泊车,不用给停车费。

我们先去那里解决午餐,然后到处走走。
我发现到那边的二楼有一点冷清,可是底楼却异常的热闹。
而且 Batu Pahat Mall 的对面是义山。

下午两点半,我们离开 Batu Pahat Mall,去下个目的地 Ayer Hitam 的热带山庄。

下午三点,抵达热带山庄。
Tropical Village 的入口出有一对巨型神马(World Largest Kuda Kepang)。

热带山庄的地址是 Batu 56, Jalan Air Hitam, 86100 Air Hitam, Johor.
开放时间是早上八点半到下午五点半,周二休息。
入门票为一个人 RM 10。

如果要坐公共交通从新山来这里的话,
可以坐 2 号巴士从 Larkin 巴士终站直接来到热带山庄。



热带山庄有:

  • 超过30多个国家的名胜古迹,卡通乐园,迷你东南亚,中华公园,世界和平公园,啊拉伯之夜广厂!(绝对是拍照的好地方!)
  • 超过50多种水果及果树,纸花园里花卉种类繁多!(这个我没兴趣!)
  • 儿童娱乐场 包括鬼屋,太空屋,恐龙火车,哈哈镜和划船等。(注:要另外给钱!)
  • 提供团体住宿及会议厅,适合生活营,团体聚会等,也提供伙食。


热带山庄要注意的事项:
  • 那边有马和羊自由走动,小心马和羊的大便,不要踩到。
  • 小心蚊子叮咬。
  • 那边很晒,最好带雨伞遮太阳。
  • 不要忘记带相机,不然你就算是白去了!

下午四点,我们离开热带山庄,准备返回家。

傍晚六点到家,结束今天的旅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