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星期一

跟寿星山友Chan 走新的山路,上 居銮南峇山 山顶 庆生

这次的登山活动是由 Krishnan 主办的,我本来还以为这个是 Krishnan 他家的 family trip。
可是我猜错了,到了活动当天,我才发现原来这次的登山活动,是为了替 Chan 庆祝生日。

5 am,起床。

6 am,驾车 去 TESCO Desa Tebrau 载 Sean, Chaik 和 Michelle。
然后我们去附近的 mamak 档吃早餐。
我的早餐是 一碟 maggi goreng 和一杯 teh tarik kurang manis。
大家的早餐费用,全留 Michelle 买单。

6:30 am - 8 am,从 Desa Tebrau 驾车出发去 居銮。

8 am,开始从山脚上山。

Gunung Lambak 山脚


Gunung Lambak 山腰

从山腰,上到山顶,我跟住 Chan 走 最短,可是却是最难走的山路 上山顶。
那条山路,难走到,我被逼把我带去的登山杖收起来,手脚并用的爬上山。

抵达山顶后,我们大家在山顶上的亭子里,替 Chan 庆祝生日。
注:山顶上的猴子虎视眈眈的看着我们手上的食物,一旦我们不注意,它就会突击抢吃的。

山顶上的紫色登山军团

登山山友 大家庭的合照

10:30 am,开始下山。
我明天要做身体检查,所以没有下到大树,而是直接走下山。

12 pm,下到山脚了。

山脚的吊桥

12:49 pm,去 铭家海鲜饭店(RESTORAN MIN JIA)吃午餐。
午餐 点了 咸鱼花喃煲,蛋,菜 和 豆腐。
我们五人的午餐费用一共是 RM 55,由 Chaik 买单。

吃午餐(左到右:Sean, YK, Michelle, Chaik, Kok Kent)


2 pm,回去 南峇山 山脚,等待其他山友从大树下来。

4:15 pm,去 南达芋头饭(Restoran Nan Da)吃我的晚餐(别人的午餐)。

6:15 pm,回到家。

9:30 pm,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