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在 新山的 City Square 巧遇林国豪和他的未婚妻 Sharon Cai

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三,老爸和老妈送小弟去新加坡机场。

傍晚5点至6点半,我去新山大钟楼附近的 Jalan Sungai Chat 寻找传说中,全 JB 最 yummy 的炸香蕉 Pisang Goreng Mawar。最后给我找到了,可是居然没开。

晚上7点,我去新山 City Square 的五楼电影院买由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电影。
一张电影票要价 RM 18。
好贵啦,可是没方法,谁叫我从小到大,是周星驰的头号粉丝。

买好电影票后,一出电影院门口,就遇到大学同学,林国豪和他的未婚妻 Sharon Cai。
我们上次见面是在四个月前的2015年10月11日,出席国诚喜酒后的第二天。

林国豪和我


林国豪看到我,就假假要求我请他们吃晚餐。
本来请吃是没问题的,可是 City Square 没有什么特别的美食,而且又贵。

况且,我还要去阿福街的后巷吃晚餐。
阿福街是什么地方?
阿福街是新山最著名的红灯街,带他们去,好像不适合。(注:我只是去吃晚餐而已!)
治安又不好!
而且我也不想当这对情侣的电灯泡。

所以,我就断然拒绝请吃。

我的晚餐


晚上7点15分至7点半,我走去 City Square 外面的美食巷吃晚餐。
可是没想到哪里正在进行提升工程,只有不到四分之一的档口有继续营业。

我就去靠近警察局附近的档口吃晚餐。

我的晚餐是

  • 炒果条(大)RM 5.50
  • 凉粉 RM 1.50

晚上8点10分至9点50分,我在City Square 的五楼4号厅电影院观看“美人鱼”电影。
这部电影不错,又好看,又好笑。
非常值得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