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星期六

正月初五:从外婆家 回新山

早上11点,从外婆家出发去怡保机场。
舅舅和外婆送我们去怡保机场。

很多人在怡保机场的柜台,排队等着 check in 行李。

中午12点40分,我们坐马印航空 OD1325 的飞机从怡保 南下 新山。

下午2点,飞机抵达士乃机场。

我们的午餐在士乃机场里面的 Lavendar 餐厅解决。
老妈和小弟吃 otak 炒饭。
我吃日式酱油烧烤鸡 配 日本珍珠米饭。

下午3点15分,老爸来机场接我们回家。

下午4点,到家。我马上驾车去我家附近的银行。
没想到,每个星期五,银行的营业时间到下午四点而已,害我白跑一趟。

然后,我去附近的油站打油,再去载俊贤去霖德家拜年。
霖德妈妈送我一罐用 kampung 蛋做的鸡蛋糕(我好喜欢吃)。

傍晚6点,天开始下着雨。

我,霖德和俊贤在 Seri Alam Today's Market 的小贩中心吃晚餐。
我的晚餐是黄姜饭+咖喱鸡+煎蛋+3粒马铃薯 = RM 7。
西瓜汁一杯 RM 4.5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