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星期二

正月初一:坐飞机 从新山 去怡保 外婆家

2015年6月6日,我又教老妈怎样在 马印航空的网上 定 农历新年 机票 上 怡保。
从新山来回怡保的飞机票价格是一个人,RM 426.11。(有点贵)

刚开始,我反对买贵的飞机票,上怡保。
可是我母亲又再一次的坚持要买回乡的飞机票。
嗨,拿她没方法,只好继续教她怎样定机票。

后来想一想,我老妈也没做错决定。
根据我的观察,其它日子的机票价格或许会跌,
可是农历新年的飞机票只会越来越贵。

而且我在除夕夜,再一次查机票价格,
居然比我们之前买的,还贵差不多三倍的价钱(还好之前有早买)。


2016年2月8日,初一,

早上8点起床。早餐 吃一杯杯面 和 喝一杯 麦片 Milo 饮料。

早上9点,从家里出发去士乃机场。

早上11点,坐马印航空 OD1324 的飞机上怡保。
去怡保的飞机,乘客并非满座。

中午12点20分,飞机准时 到达 怡保机场。

怡保的舅舅,驾着白色的 CRV 车,来机场接我们。
陪同的还有我的外婆。

在去外婆家的路上,我的外婆用广东话,问我老妈每年都会重复问的问题,
如:

  • 农历新年飞机票,多少钱?
  • 我父亲过的怎样?
然后,我老妈也难得调皮的问回我外婆:知道她是谁吗?
看看外婆还记不记得她(看看有没有老人痴呆症,开玩笑的!)。
然后我的外婆回我老妈:你是阿兰,你去腥的。
还好我外婆还会认人,这就放心了。
这就证明我外婆头脑还是很清醒,没糊涂,哈哈哈哈!

而且我外婆还可以自己独立走路,表示身体还很健康。


抵达外婆家,客厅里坐着

  • 来自新加坡的阿姨
  • 来自新加坡的大表妹
  • 来自吉隆坡的舅舅和舅母
  • 来自吉隆坡的两个表妹


下午1点05分,在外婆家吃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