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星期五

正月初四

下午两点,在外婆家里吃午餐。

我的午餐是:

  • 初一中午的剩菜(斋菜)
  • 初一晚上,在大酒楼吃不完的团圆饭剩菜
  • 初二早上,拜神的烧肉和白鸡

今天,来自吉隆坡的阿姨一家人,就要启程回吉隆坡。
明天,姨丈有做工。

午饭前,吉隆坡的阿姨一家人,过来外婆家道别。

晚上,大姨,舅舅,外婆,老妈,小弟和我(六人)一起挤上一辆车,
去怡保市中心吃晚餐。

我们的晚餐是 半只白鸡,一碟豆芽,和每人一碗粥。

注:

大姨要卖掉她的车,RM 32K,有七年车龄。
老妈一直要我换车。
可是我不肯,我现在用的车是 2005年买的 GEN-2,
已经跟我有感情了,那里可以说换就换!
就算要换,我也情愿花多一点钱买新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