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星期四

初三中午:和外婆去 AEON Ipoh Station 18

中午12点,从外婆家出发去附近新开的 AEON Ipoh Station 18 走走。

老妈负责驾车,载我,小弟和外婆一同前往。
她把车停泊在楼上的停车场。

我们各自走走,约好一个小时后在二楼的入口处会合。
老妈借我的 AEON 会员卡,买了一双鞋和一件衣服。
然后,大家在一楼的入口处会合。

午餐,我本来向老妈提议去 AEON 底楼的上海或香港餐厅吃饭。
可是她嫌里面太多人,不想去。

最后,她决定去 AEON 一楼的 Old Town White Coffee 吃午餐。
一坐下来,店里的马来员工就通知我们,由于农历新年,店里人手不足,要等一个小时。
我看 Old Town White Coffee 起源于霹雳州怡保,食物不会差到那里去,就愿意等下去。

没想到,Old Town White Coffee 的食物超难吃。
我叫的半熟蛋,居然是冷的,而且有点生(如果食物中毒,我一定会去投诉你们)。
我叫的咖喱鸡配 roti prata,也是冷的,不好吃。
老妈和外婆叫的咖喱面,又辣,又不好吃。
我感到非常的失望!

注:

  1. 外婆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再吃辣了。
  2. 不是所有马来西亚 Old Town White Coffee 分行的食物超难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