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

正月廿日:去柔佛古庙行宫膜拜五尊大神

傍晚6点11分到6点51分,我在新山的 Taman Merdeka 公园,慢跑了5公里。

跑完后,我就要开始头痛,晚餐要吃什么?

当驾车到 Hutan Bandar 的交通灯路口时,看到很多车停泊在 Jalan Ulu Air Molek 的两侧。
像我这种凑热闹的人,那里可能会放过这次的机会。
于是我把车停泊在 Jalan Abdul Rahman Andak,然后走一小段路去柔佛古庙行宫。

当我抵达柔佛古庙行宫,五尊大神已经抵达行宫让善信膜拜。

柔佛古庙行宫


可是我要先解决晚餐,其它的事等一下才看着办!
我走出柔佛古庙行宫外面的马路,Jalan Ulu Air Molek。
哪里有提供免费的八宝粥,炒米粉和咖啡。
吃完免费晚餐后,要帮忙洗自己的碗,以便其他人可以继续享用这顿免费的晚餐。

除此之外,外面还有卖炒果条,朱肠粉,水,冰淇淋,爱玉冰,还有其它食物和饮料。
不过要收费!

晚餐吃饱后,我就去柔佛古庙行宫傍的柜台,乐捐一点钱,然后领取16支香。
每个香炉,各插一支香,刚刚好。

膜拜五尊大神后,我就直接回家。


记录:
今天是正月廿日,早上十一点开始,柔佛古庙众神巡游,
今日顺利从柔佛古庙,出銮前往行宫,
为明日夜游掀开序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