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从 茨厂街 走16公里去 Kampung Kemensah

由于酒店房间的冷气太冷,我只睡了两个小时,就睡不着了。

所以,我决定从 茨厂街 走16公里的路程去 Kampung Kemensah。
这是我人生中,最疯狂的举动。
顺便为来临的半程马拉松,做个体力测试,看看。

凌晨12点,所有茨厂街的档口已经开始收档了。
只剩下不少外劳清道夫留下来,清理整条茨厂街街道。

我一出茨厂街路口,就有一个印裔 taxi driver 向我招生意。
我无动于衷的继续展开我的疯狂旅程。

当我经过 Dataran Merdeka 的时候,我眼前所看到的,让我感到非常惊讶。
凌晨12点多,大草场居然还有这么多人!
不只有很多马来仔飘车党,还有很多平民百姓,包括老人与小孩。
难道他们不用睡觉!

从 茨厂街去 Kampung Kemensah 的路程,我决定用 Metro 191号 公共巴士路线。
这是我以前读大学时期,常常坐的巴士路线,从吉隆坡市中心,回到文良港住家。

凌晨1点25分,路过 Jalan Genting Klang 的 KFC。
KFC 前的巴士站,是我大学时期,常常等巴士去拉曼大学读书的地方。
我走进 KFC 里面洗把脸,上个厕所,然后就继续走下去。

走了大约不到一个小时,我路过我以前读的大学,拉曼大学。
可惜那边现在已经不再是我以前读的大学。
拉曼大学以前的 S-Block,现在变成 VTAR。
拉曼大学吉隆坡分院,从以前的 UTAR 变成现在的 KUTAR。

凌晨3点10分,终于抵达 Kampung Kemensah。
顺便提一下,Kampung Kemensah 位于国家动物园 Zoo Negara 的附近。

当我抵达 Kampung Kemensah 的时候,我可以非常肯定,
绝对有足够的体力,可以跑完来临的21公里半程马拉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