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OYO Rooms Jalan Petaling China Town!

订酒店
2016年4月2日,星期六,晚上11点22分,
我去亚航网站,订购住在吉隆坡市中心的酒店。
3天2夜 的酒店费用是 RM 108.10 (还是 RM 112,我也不清楚!)


找酒店
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傍晚,
我和志煌走完了一整条茨厂街,都找不到OYO 酒店。
还好,志煌用他的智能电话上网搜寻,才发现原来亚航网上给的地址是错误的!
不止酒店地址错误,连酒店名字也不对。

OYO Rooms Jalan Petaling China Town 的酒店真正名字是 HOTEL CHINA TOWN INN。
地址是 No. 52-54, Jalan Petaling, 5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怪不得我们刚开始找不到。

傍晚六点,我们去酒店柜台 check in。

我们向酒店柜台工作人员投诉说:亚航网站所提供的酒店资料完全不对。

酒店柜台工作人员担承跟我们说:亚航网站一开始拿错他们酒店资料,导致很多旅客给了钱,找不到酒店,以为网上骗人,就去找另外一间酒店入住。

我的房间是 405 号房。

(我原本订的是 Standard Double Room,可是已经没有房间了,所以酒店柜台工作人员帮我房间升级去 Deluxe Room。)



check in 房间过后,我和志煌去吃当地驰名的福建米粉面(炭炒)和三王蒸蛋。
志煌请客。


住后感想:
其实,我在这间酒店,住的还可以。
酒店房间里有冷气 和 私人厕所。
下去一搂,还可以免费去饮水机 装 冷热水。
早午晚餐,都可以去附近解决。
附近还靠近巴士和 LRT 站,交通非常方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