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星期日

第四届 青运柔佛州 爱心义跑 4th YMM JOHOR CHARITY RUN

今天是劳动节,这是我第三次在劳动节这一天义跑。

这次义跑,新山大钟楼为起跑点,
路线全长 7.7km,途经多个新山著名地标建筑。


2016年3月20日,星期天:
我去 Shredz Fitness 总站 (地址:33A & 33B, Jalan Ros Merah 2/3, Taman Johor Jaya)
报名今年第四届的爱心义跑。

报名费为 RM 30。
递交了报名费后,就可以马上领取义跑衣服。


2016年5月1日,星期天,劳动节,今天:

早上 6点15分 至 6点35分,从我家出发去新山大钟楼。

早上 6点35分,我把车停泊在 Jalan Sungai Chat 的停车格(靠近 McDonald's Nong Chik Jalan Kolam Ayer 哪里)。

早上 7点45分,7.7km 的义跑开始。



7.7km 爱心义跑路线:
Dataran Bandaraya Johor Bahru -> Jalan Datuk -> Jalan Lingkaran Dalam -> Jalan Abu Bakar -> Hospital Sultanah Aminah --> Lebuhraya Sultan Iskandar -> Jalan Gertak Merah -> Masjid Jamek Sultan Abu Bakar -> Zoo Johor -> Jalan Ayer Molek -> Wisma Persekutuan Johor Bahru -> Mahkamah Seksyen/Majistret Johor Bahru -> Jalan Dato Onn -> Mahkamah Tinggi Johor Bahru -> Majlis Bandaraya Johor Bahru -> Pos Malaysia Johor Bahru -> HSBC -> Jalan Bukit Timbalan -> Wisma AIA -> Bank Negara Malaysia Johor Bahru -> Bangunan Sultan Ibrahim -> Jalan Ungku Puan -> Jalan Abdullah Ibrahim -> UTC Johor -> Persada Johor -> Puteri Pan Pacific hotel -> Jalan Gertak Merah -> Jalan Seri Lalang -> Jalan Gertak Merah -> Jalan Dato Menteri -> Jalan Mahmoodiah -> Jalan Lingkaran Dalam -> Dataran Bandaraya Johor Bahru.



早上 8点45分,我花了一个小时来完成 7.7km 的义跑路程。



早上 9点25分,终于等到 雁雯 和 Celine 走完 7.7km 的义跑路程。

Celine,我 和 雁雯


然后,Celine 带她的一对双胞胎外甥去附近的 KFC 吃早餐。
雁雯 和我则去附近的 McDonald's 吃早餐。(我已经好久没有吃快餐了!)


注:
由于这次的义跑,有很多上下的斜坡要去克服,
结果导致我的双腿在义跑过后,短时间内跑步不能,可是还是可以普通走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