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Hotel 99 Pudu, Kuala Lumpur

2015年5月30日,我通过亚航网站订了酒店房间,准备在来临的开斋节,去吉隆坡游玩。

我在吉隆坡订的酒店是 Hotel 99 Pudu,位于吉隆坡巴士总站 Pudu Sentral 的对面。
地址是 44A-44B, Jalan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我在哪里订了3天2夜(7月18-20日)的房间,
费用是 RM 110.25 (住一晚大楷要花 RM 55.13),
外加 RM 50 的酒店房间定金(退房的时候,拿的回定金)。

酒店的入住时间是下午两点。
早上9点10分,我才刚从 KLIA 2 坐巴士抵达 KL Sentral。
时间还尚早,我就先去酒店寄放行李,顺便提早还住酒店的费用。

这间酒店的地点非常适中:

  • 酒店前面就是吉隆坡巴士总站 Pudu Sentral,方便我坐巴士上云顶高原。
  • 附近靠近茨厂街 Petaling Street,可以尽情的吃当地美食,如:八宝粥,朱肠粉,福建面,等等。。。。
  • 附近又靠近轻快铁 LRT 站,如:Pasar Seni LRT 站 和 Masjid Jamek LRT 站,方便我坐 LRT 去 KLCC, KL Sentral, Wangsa Maju 和 Gombak。
  • 附近又靠近 Pasar Seni 的 Rapid KL 巴士总站,可以坐免费的巴士去 Bukit Bintang。
  • 从酒店出发,不到五分钟的路程就到马来亚银行的总部 Menara Maybank,可以办理一切银行事务(包括其银行分行不能处理的事务)。
  • 还可以去附近的独立广场 Dataran Merdeka 走走,顺便参观那边的 GALERI KUALA LUMPUR,来了解吉隆坡的历史。

下午两点,我入住酒店。
酒店柜台人员替我安排了5楼无窗的9533 号冷气房间。

9533 号房间

房间里有一张双人床,一张椅子,一张桌子,一本圣经,一个热水壶,每天供应两瓶饮用水,几包咖啡,两个咖啡杯,电视(有好看的电台),衣橱,4个衣架,保险箱(我开不到),两条毛巾,两个电源的插头,等等。。。。。


9533 号房间的厕所+冲凉房

厕所里有提供两杯玻璃杯,两把牙刷(附送两个小牙膏),小型沐浴露,梳子,冲凉用的头发盖,厕纸,等等。。。。。最重要的是:冲凉的水压又大,又有热水。让我把一天的疲劳,全部随着水冲掉。

有时我还怀疑我住的酒店是不是五星级酒店。
实在是住的太舒服了。(注:我没有收任何的钱,来替人打广告)

而且楼下又有电脑免费让大家上网。

酒店的退房时间是在每日的中午十二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