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一小时游黑凤洞

下午五点,我从 KL Sentral 坐电动火车出发去 Batu Caves。

Batu Caves 的中文名叫做“黑风洞”。

有去过黑风洞的人都会发现那里不难发现有三种不同的动物常常出没在那一带。
那三种不同的动物分别是猴子,鸽子和孔雀。

黑风洞的猴子


黑风洞的孔雀


黑风洞

我特别选在接近傍晚的时分去黑风洞是为了要挑战哪里的石梯上去。
从下面直接上去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上到一半已经让我汗流浃背,气喘如牛。
然而我却成功克服一切障碍,挑战成功的完成这项壮举。


从黑风洞的上面望下来


上完石梯后,我先从上面望下来,接着再进黑风洞里面探险。

黑风洞里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