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CheckMate Guest House, Kuala Lumpur

2015年7月13日,我在亚航网站订了两天一夜的客房房间。

那间客房叫做 CheckMate Guest House,
离吉隆坡著名的美食街 Jalan Alor,只有不到五分钟的路程。

客房的地址是 08 - Jalan Rembia, Off Jalan Tong Shin, 50200 Kuala Lumpur.

从 Hotel 99 Pudu 走路去 CheckMate Guest House 大概要花十五分钟抵达。

CheckMate Guest House

我入住房间的日期是2015年7月20日,下午一点。

入住的费用本应是 RM 47.45。

可是客房的负责人却多收我 RM 5。
客房的负责人是一位只会讲简单英语的男外劳。他负责打理客房的一切。
于是我问负责人,为何多收我 RM 5?他回答说 RM 5 是政府税。
放屁!!!
我在亚航网站订房间的时候,明明写着入住的费用包括税,摆明是挣着眼睛说瞎话。

网上故事1:之前我对这间客房做过简单的调查,发现之前有一个老外在网上订购入住该客房,而且还网上付款。当该名老外退房时,有一个外劳(相信是客房负责人)向老外征收入住费。老外就给该名外劳入住费。过了一会,老外突然想到,他之前已经在网上付款了。于是他回到该客房,跟负责人理论。结果客房负责人以老外没有收据为由,拒绝退还多收的入住费。

所以我也学精了,在还入住费之前,我特别要求对方开个收据给我。

我一共给了 RM 72.50。[[RM 47.45(入住一晚的费用) + RM 5(所谓的政府税) + RM 20(拿得回的客房房间的定金)]]

客房负责人收了钱以后,把房间的钥匙交给我,然后保证等一下会把收据拿给我。

我拿了房间钥匙后,就走去楼上的11号冷气房间。
当我进到房间以后,就只有三个英文字能形容我当时的感觉,那就是“Oh my god!”。
那间房间看起来比较象是叫鸡的房间。尤其是房间上面水迹,和厕所洗手盆周围的暗斑。让我有一种莫名的冲动,找其它酒店入住。

房间上面水迹



厕所洗手盆周围的暗斑


其中一盏灯还亮不起来

可是我是从国中毕业出来,这种场面在国中已经是司空见惯了。
绝对难不到我的,况且只是住一晚而已。

客房的缺点:

  • 房间环境差强人意。
  • 什么都没有,只给一张床,一张凳子,不能看的电视和非常小间的厕所+冲凉房
  • 水压不大,还好还有热水,不然就惨了
  • 早餐没有提供自来水,只提供热水

客房的优点:
  • 地理位置佳,靠近美食街 Jalan Alor, Plaza Sungei Wang, Berjaya Time Square, Bukit Bintang 等等。。。。
  • 附近 Bukit Bintang 有提供免费巴士去 KLCC 和 Pasar Seni。
  • 有提供免费早餐,可是我没有吃。
客房退房时间是早上十一点。

如果再给我选择,我死都不会再回去那家客房入住。让我住的这么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