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半日游云顶名胜世界

昨天下午1点45分,原本只是想去 Pudu Sentral 问隔天最早的巴士是几点。

由于开斋节假期的关系,去云顶的巴士票非常热卖。

Pudu Sentral 已经卖到只剩隔天中午十二点以后的票,
而 KL Sentral 则已经卖到只剩隔天下午三点半以后的票。

于是我就当机立断买了隔天中午十二点,从 Pudu Sentral 往云顶名胜世界的巴士和缆车票,一共是 RM 11。(巴士票是 RM 4.60;缆车票则是 RM 6.40)

云顶的巴士和缆车票

今早七点,雨天,我坐着轻快铁去 Gombak LRT 站,
看看可不可以买到早一点的巴士票上云顶。

结果,从 Gombak 去云顶的巴士票居然卖到只剩今天下午两点以后的票。
还好我昨天有提早买十二点去云顶的巴士票!

中午十二点,巴士从 Pudu Sentral 出发上云顶。

下午一点,巴士抵达缆车站。

下午1点15分 - 1点30分,坐缆车从缆车站直达云顶高原。
云顶缆车以每8人一车厢,15分钟便能上山。

云顶的缆车站

傍晚6点48分,去云顶高原的缆车售票处,购买下山的缆车票,下山的缆车票价为 RM 6.40。

晚上7点25分,坐缆车抵达山下的缆车站。
可是,所有往吉隆坡的巴士票已经售完。
我在别无选择下,只好花 RM 80 坐私家车送我去 GOMBAK 轻快铁站。
从缆车站去 GOMBAK 只需半个小时便能到达。载我的是55岁华裔司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