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第十届海外华文书市 BookFest @ Malaysia 2015

才刚下飞机没多久,马上走去下榻的酒店寄放行李后,
就坐轻快铁从 Pasar Seni LRT 站出发去吉隆坡城中城会议中心 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 (KLCC) 出席哪里举办的第十届海外华文书市。

今天是书市的最后两天,难得我人在吉隆坡,就进去看看吧。

当我抵达 KLCC 会展中心时,发现原来不是免费入场的。

之前大众书局一直发送电子邮件,
通知我有关第十届海外华文书市的讯息,
可是在电子邮件中却没提到要给入门费。

我只好去会展中心外的售票柜台处购买入门票,入场费为 RM 2.50。

买了入门票以后,我就直接进中文馆。

那里的华文书籍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再加上我最喜爱的台湾作家九把刀也会在下午抵达这里。
可惜,因为时间上关系,我没法在这里长时间逗留,无缘面见九把刀本人。

在中文馆随便走走一个小时后,发现原来我有很多书要买,
可惜几天后我要坐亚航飞机回柔佛新山,行李不能超重,我只好在哪里买两本书回去。

这两本书分别是:

  1. 少林寺第八铜人 - 九把刀另一著作 - RM 16.80 (原价:RM28)
  2. Excel 一本通!工作效率翻倍术 - RM 49.90(原价:RM 75)

一共是 RM 66.7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