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结束吉隆坡4天3夜的旅程

在离开吉隆坡前,我打算个去 KLCC 双峰塔的天桥参观。
于是我坐免费巴士从 Bukit Bintang 去 KLCC。
当去到双峰塔天桥的柜台时,已经有很多人在那里排队了,
这还不用紧,最可恶的是它们已经开始收取参观入门票的费用。

以前我读拉曼大学的时候,去参观双峰塔的天桥是免费的,
只是要提早跟柜台领取入门票,然后根据入门票的时间上去参观。

于是我决定不去!然后又坐着同一辆免费巴士回客房休息。

在 Wangsa Maju 的 LRT 站上面 拍的吉隆坡

早上9点45分,遇到一个来自中国广州的男游客过来问我去金河广场的方向。
我也正巧要去 Plaza Sungei Wang 的 Giant 买瓶装水,就顺便带他去哪里。
那个中国人还跟我说:他和他的同伴今天下午将会坐 4点05分的亚航飞机回中国广州。

早上十一点,办理客房的退房和拿回 RM 20 的定金。
然后坐着免费巴士从 Bukit Bintang 出发去 Pasar Seni 的巴士站。
在茨厂街的路口附近下车,走路去金莲记吃午餐。

午餐吃饱后,就坐着轻快铁从 Pasar Seni 去 KL Sentral,
再接着买 RM 11 的巴士票去 KLIA 2。

中午12点15分,巴士从 KL Sentral 出发去 KLIA 2。

下午1点15分,巴士抵达 KLIA 2。

下午5点25分,亚航飞机居然敢迟到30分钟才起飞回柔佛新山。

到达新山后,我和我家人第一次用 Senai - Desaru 高速公路去柔佛再也吃苦瓜汤。


记录:
2015年7月10日,中午,我在亚航网站购买了从吉隆坡飞去新山的单程机票。
飞机票价钱一共是 RM 58.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