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从 Sekinchan 回家

十二月二日,星期二早上11点25分,那个时候的我正坐着 Rapid KL 的巴士去 Bandar Sungai Long 跟大学同学会合。

此时此刻,郑吉祥打电话给我说,他已经安排好我星期四早上七点半跟着志惶车回吉隆坡。
郑吉祥真是好到没话说,他本身是新郎,还要在百忙中,帮我安排交通和住宿。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喝太多酒,凌晨四点半我就不小心起来了,而且还是非常清醒的。
跟我同房的室友就惨,我已经非常的低调了,可是还是有本事打扰室友们休息。

早上七点半,我跟着志惶车离开适耕庄。
昨晚由于志惶醉酒呕吐,结果他的肚子非常的饿,而我还好不饿,
可是志惶必须在九点前赶到他的办公室拿文件,所以我们没有停下来吃早餐。

早上九点,志惶放我在 Sungai Buloh 的 KTM 火车站。
我坐电动火车从 Sungai Buloh 到 KL Sentral。
9点40分到达 KL Sentral。

早上10点05分,我在 KL Sentral 的 Swiss Oven 享用早餐。

早上十点半,我坐上从 KL Sentral 出发去 KLIA 的巴士。
巴士费为 RM 10。
早上十一点半,巴士到达 KLIA (吉隆坡国际机场)。

早上11点45分,我去 KLIA 第五层的马航柜台 check in 我的行李,然后就到处走走。

下午12点34分,我在 KLIA 第二层的 Food Garden 吃午餐。
我的午餐是印度餐。
警察,空姐和机场的工作人员,全部都在 KLIA 第二层的 Food Garden 解决他们的三餐。
我猜想这是因为那里的食物价格应该是最便宜的(如果跟其它楼层的食物价格比较的话)。

下午三点,我坐马航 MH 1051 的飞机,飞去 Senai 机场。
下午四点,飞机抵达 Senai 机场。
我在 Senai 机场等上二十分钟,才等到我的行李出来。
然后,我母亲载我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