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100 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

11月24日,星期一,面子书上有一个女生,名叫 Xiao Qing。
她之前在网上多买一张Doraemon的入门票,所以要在面子书上以优惠价卖掉。

DORAEMON 的成人入门票

Doraemon的成人入门票,市价是RM 25,
可是我花了RM 20 (比市价便宜五令吉)跟 Xiao Qing 买入门票。
我们在当晚8点,在 Taman Molek 的大众银行面交。

原本我打算个一个人去100 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的,
可是后来我发现60岁或以上乐龄人士,低于90公分的小孩和残疾人士可以免费入场。

反正这个星期天,我跟 Mary 有去新山义跑,就顺便叫她一起去100 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

今早跑完了10公里的义跑后,我跟 Mary 先回家冲凉。
然后,早上十一点出发去 City Square。
进去哆啦A梦博览展后,也没什么特别,只是一直的拍照,没有的玩。

唯一特别的就是知道哆啦A梦以前是黄色的,不是蓝色的,而且还有耳朵。
后来它的耳朵被老鼠咬掉一大半(这就是为什么它怕老鼠),
就去医院治疗,可是没想到医院居然意外的去掉哆啦A梦的耳朵,害它从此没有耳朵。
结果哆啦A梦吓到变成蓝色,不能再变回黄色。



参观完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后, Mary 买了哆啦A梦的汽车帖子。
而我就去大众书局买本九把刀的书,书名叫“等一个人咖啡”,
书价为RM 25.60 (原价是 RM 32,有20%折扣)。

下午我们去彩虹中西餐室吃午餐,我们点了牛肉炒滑蛋河。
吃完午餐后,我们各自回家。

回家后,我原本打算好好休息。

没想到,我的好友陈霖德不管我有多累,硬要拉着我出去。
说什么有大事要请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