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出席 谢伟 的结婚喜宴

谢伟是我中六同班同学。
我们在吗哂的拿督彭嘉华国中读中六理科班。
读中六时,我们一起成为学校的巡查员。
谢伟小我一岁,是家中长子。
考完 STPM 后,他进理工大学读电脑科学系。

谢伟的 老婆/未婚妻 名字叫作 李娘燕。

早上十时三十分,我没有去 迦拿基督教会 出席他们的婚礼,
没有见证他们在婚礼向上帝许下承诺,携手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

下午一点,我驾车去柔佛再也的北京楼出席谢伟的结婚喜宴。
结婚请帖里写着中午一时正晋席。
根据马来西亚华社的传统,结婚喜宴一定会迟一个小时多才开席。
我到那边的时候刚刚好,我把车泊在北京楼的楼下。

当到柜台处时,我出席过无数的结婚喜宴,
第一次要排很长的队来确认我的桌位和递交红包。

我的桌子号码是10号,
跟中六同学坐在一起,
跟新人桌子相当靠近。

坐在我左边的是郑筱婷,坐在我右边的是张国霖。
跟我同桌的还有苏慧芬,庄佳莹,Elian,黄筱珊,吕凯欣,李可欣和林振汉。

而吕忠贤,Doreen,陈世川和他的未婚妻则坐我们旁边的桌子。

中六同学

下午两点半开席。

当谢伟过来我们这桌时,我们一起拍照。

林振汉向谢伟抱怨说他的结婚请帖的名字写错了。
他因为风水的原因,而改名。

李可欣则庆幸自己没带男朋友来,不然会被安排到跟吕忠贤和陈世川同一桌。

苏慧芬则好像不想这么早嫁出去。

许俊忠和林雪梨没有出席谢伟的结婚喜宴,
是因为他们也要结婚,根据华人传统不能出席。

下午四点半结束。

由于吃到四点半,晚餐我没有去吃。
我去健身房运动,来消化我肚子里的食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