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Wollongong 第三天:小弟大学毕业典礼

早上,我又下去酒店楼下吃早餐。
我点了另一个早餐套餐。
那份早餐套餐里有两粒鸡蛋,四片烤面包和几片薰肉。

下午,小弟带我们去 Wollongong 的购物中心吃午餐。
我叫了一份火腿抄饭+咖喱牛肉+马铃薯。
我还叫了一杯热巧克力。

接着回到 Marketview 酒店休息一会。
然后准备出发去小弟的大学毕业典礼。
我们四个人坐上计程车从市中心去到 UOW。
计程车费用为 A$ 17.80。

毕业典礼前,我们先去拍几张毕业照。
拍大学毕业照的费用是 A$ 250,还有包送 USB thumb drive。

下午两点半,我们去大学的大礼堂出席我小弟的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后,我们去草场享用一些水果,蛋糕和饮料。
顺便跟我小弟的教授见面。
接着我们去大学的湖观看母鸭带小鸭。
在 UOW 大学里有一条很奇怪的条规,那就是鸭权大过人权。
学生不能欺负鸭,不然会给校园保安阻止。
可是鸭却可以大大方方的抢学生的食物来吃。

毕业典礼结束,我们一起坐 55A 的免费巴士,从大学回到市中心,再回到酒店休息。

晚餐,我们又回到大世界的中餐馆吃。
我点了一个铁板牛肉饭 A$ 9.50。

吃完晚餐后,我们回到酒店的房间观看 James Bond 的电影,来结束这一天的行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