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从 澳洲 回 马来西亚

凌晨三点起床。

凌晨三点五十分,办理酒店房间退房。
我们提着行李,走路去 Museum 火车站。
那个时候的 Museum 火车站还没有开,外面的大门还是锁着的。
于是我们在外面等着。
几十分钟后,有辆车驶过来,放了一个清洁女工下车后,那辆车也走掉了。
我们跟那位清洁女工一起在外面等待火车站的大门被打开。
然后,火车站里有一个工作人员把门给打开了。
我们进去火车站先买去悉尼国际机场的火车票。
一个人的火车票价是 A$ 16.70。

凌晨四点三十八分,我们坐第一趟火车去悉尼国际机场。
到达机场后,我们先去新航的柜台办理行李的 check in,顺便领取我们的登机卡。
然后填写我们的出境卡,交给出境处的官员。

早上七点四十分,新航飞机开始从悉尼国际机场出发飞去新加坡。
这次我没有跟我父母坐在同一排座位。
我坐的座位是在经济舱的中间,
坐在我左边的是一个长发女子,
而坐在我的右边的是一个吃素男子。
我在新航飞机上解决我的早餐。

新加坡时间,下午一点二十五分,新航飞机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 Terminal 2。
在机场内,我们排了很长的队伍,准备入境新加坡。
我把之前在飞机上填好的白色入境卡,交给入境处的官员。
入境处的官员在我那张白色入境卡上盖章后,撕掉一部分入境卡交还给我。
入境新加坡后,我们直接去机场外等 TS 1 的巴士。

下午两点十五分,我们坐 TS 1 的巴士从樟宜机场去到新山。
去新山的巴士费为一个人 S$ 7。
我们跟一个中国旅客家庭一起坐巴士同去新山。
那个中国旅客家庭口操广东话。
根据那个中国旅客家庭的时间表,他们去新山的目的是去游玩。
游玩的地方有 Lego land, Puteri Harbour, Desaru 和其它地方。

下午三点两十分,我们到达 Woodland CIQ。
办理新加坡出境后,巴士带我们去 JB Sentral 那里下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