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澳洲第二站:从 Wollongong 到 Sydney

早上,我想吃点清谈的早餐。
于是我就到酒店楼下的食堂吃几片烤面包,麦片和果汁。
一个人的早餐费用是 A$ 7.50。

今天是我在 Wollongong 的最后一天,
一定要好好的出去走走。

早上十点,我们先办理酒店房间退房,
然后把所有的行李寄放在 Marketview 酒店的柜台。

接着走路去我小弟的住宿,
他的住宿门牌是174号。
他在那间屋子跟其他的外国人一起住,
而他一个人在一楼租了一间房间。
租金以每个星期来计算。

参观完我小弟房间后,
我们一行人坐上 55C 免费穿梭巴士,
穿越整个 Wollongong 城市一圈。

下午一点,我们又回到大世界的中餐馆吃午餐。
我点了一个牛肉面,价格是 A$ 9.50。

吃完午餐后,我们先回到酒店取行李。
然后坐上一辆计程车去 Wollongong 的火车站,准备去 Sydney。

在 Wollongong 的火车站里,我们买了去 Sydney 的火车票。
去 Sydney 的火车票要花一个人 A$ 8.40。
我们先坐火车去 Central 的火车站,然后再转火车去 Museum 的火车站。

到达 Museum 的火车站,我们走路去 Rydges World Square Sydney Hotel 办理酒店入住。
五天四夜的酒店住宿费用是 A$ 821 (~ RM 2,495.21)。

晚上,我们去悉尼的唐人街走走。
然后去悉尼的一家马来西亚人开的 Petaling Street Cafe 吃晚餐。
我们点的晚餐是 Asam 鱼,砂煲鸭肉,虾球和铁板牛肉。
晚餐,我们一共吃了 A$ 77.20 (~ RM 231.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