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Wollongong 第二天

早上起来,下去 Marketview 酒店楼下的食堂吃早餐。
我点了一份早餐套餐,价钱是 A$ 9.95。
那份早餐套餐里有两粒蛋,两条香肠,熏肉,番茄,蘑菇粒和马铃薯条。

吃完早餐后,我们一家四口一起出发去游玩。
今天的第一站是去 Wollongong 的海边,Pristine Surfing Beaches。
那边的海滩有两个灯塔,在不同的地方,一个高,一个矮。
在高的灯塔下,有几座炮台,那些大炮都向着大海的方向。
接着我们去参观当地的海港, Wollongong Harbour。

然后,我们坐 55C 免费巴士从海边,回到市中心。
回到市中心后,我们去酒店附近的中餐馆吃午餐。
那间中餐馆的名字叫作“大世界”。
我点了一个上海面,价钱是 A$ 9.50。

吃完午餐后,我们又坐上 55C 免费巴士从市中心,
去到我小弟的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UOW)。
UOW 是 55C 巴士的终点站。 

下午三点,我小弟在大学有会议要开。
我跟我父母先去参观大学和大学对面的植物园(Botanic Garden)。

小弟开完会后,我们坐 55A 免费巴士从大学,回到市中心。

晚餐,我们在一间泰式餐馆解决。
那间泰式餐馆叫作 Jasmine Rice Thai Restaurant。
我们点了白饭,海鲜,鸡肉和 Tom Yam。
我们一共吃了 A$ 60.50 (~ RM 181.5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