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Kota Tinggi 的 强记肉骨茶

如果问我南马最好吃的肉骨茶在哪里?
我的答案应该是在 Kota Tinggi 的 强记肉骨茶 (Kiang Kee Bak Kut Tea)。

地址是 Batu 8, Jalan Mawai, 81900 Kota Tinggi, Johor.

强记肉骨茶不是在 Kota Tinggi 市中心里,店的位置是在从 Kota Tinggi 去 Mersing 的大马路旁。

应该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这么偏心,南马有这么多家肉骨茶的店,为什么偏偏选它?
听说强记肉骨茶的汤料是用50多种药材熬出来的。
他们选用绝对新鲜的猪肉来煮,绝对不会有隔夜猪肉的问题。

注:
如果身体不适,千万不要来这里吃。
像我这种年轻人都不敢一个礼拜吃超过一次。
如果我一个礼拜吃超过一次,我的身体会受不起。
我怀疑可能跟它的汤头有关系。
所以那些有高血压和心脏病的人,劝你们还是不要吃。

再说,从我的工厂到那边只需要五分钟的路程。

强记肉骨茶,星期一和星期二休息。
营业时间通常是从早上八点到下午一点。

一人份的排骨 + 油条 + 白饭

价钱:
一人份的肉骨茶(排骨)Bah Kut Teh =RM 12
一碗白饭 Rice = RM 1
一碗油条 Dough Stick = RM 1
6% GST = RM 0.8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