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0501 《青运全国爱心义跑》2015 - 柔佛站

今天是劳动节,这是我第二次在劳动节这一天义跑。
这次的《爱心义跑》新山站将从去年的百万镇移师到新山坡底,
新山人最熟悉的新山大钟楼为义跑起点,途径新山多个地标性建筑!

4月27日,晚上七点半,我去 JWC The Factory 30, Mount Austin 要报名义跑,
可惜他们已经停止接受报名,所以我只能在义跑当天现场报名。

早上六点半到七点,我驾着我那辆 GEN-2 的车 在新山大钟楼附近找车位,
还好在义跑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在 Jalan Thompson 的路旁泊车。

早上7点15分,我去登记处提交我的报名表格和报名费 RM 20。
可惜义跑的衣服已经派完了!我只好穿着我的白色运动衣去义跑。

爱心义跑前,在新山大钟楼前集合。

早上8点20分,7公里的义跑开始。

7公里义跑的路线有:
Dataran Bandaraya JB 新山大钟楼 --> Hospital Sultanah Aminah --> Jabatan Agama Islam Negeri Johor --> Masjid Sultan Abu Bakar --> Istana Besar Royal Abu Bakar --> Masjid Bandaraya Johor Bahru --> Pos Malaysia Johor Bahru --> Wisma AIA --> Bank Negara Malaysia (JB) --> Bangunan Sultan Ibrahim --> UTC Kotaraya --> The Puteri Pacific Johor Bahru --> Persada Johor --> ..... --> Dataran Bandaraya JB.

早上9点20分,我花了一个小时来完成7公里的义跑路程。

爱心义跑的表扬状和 Finisher Medal

早上九点半,离开新山大钟楼,驾车去陈旭年街(Jalan Tan Hiok Nee)吃早餐。

早上十点半到十一点半,去百万镇的 AEON 购物商场血拼(shopping)。
那边凡是消费 RM 100 以上(不包括6%的GST),就送 RM 10 的购物 voucher。

早上十一点半到下午十二点,
又回到陈旭年街著名的 Hiap Joo Bakery & Biscuit Factory 买椰子包。
一包卖 RM 3.70,里面有五粒椰子包。
他们面包的特别之处在于他们坚持使用木柴来烤面包,让我吃着面包有另一种传统风味。

买了面包以后,就直接回家。
一回到家,马上冲凉,睡觉。

晚上我们全家跟来自新加坡的阿姨和姨丈一起去柔佛再也吃咖哩鱼头当晚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