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

从 克拉码头 回家

由于有早起的习惯,再加上酒店房间的冷气太冷,结果早上五点半就起来了。
起来后,冲凉,收拾东西准备出门。
再离开下榻的酒店房间前,瞄一眼那对熟睡的小夫妻,为了不要打扰他们,我选择不告而别。
我在想我们下次见面的时候,应该是在十月份的另一个大学同学的婚礼上吧。

早上六点到六点半,离开Grand Copthorne Waterfront Hotel,往Clarke Quay 的 MRT 站出发。
途中有经过昨晚我们在一起喝饮料的地方 Rosso Viro。


早上六点半到七点,坐着 MRT 从 Clarke Quay 去 Harbour Front。
MRT 的费用为 S$ 1.05。

早上七点,地铁到达 Harbour Front MRT 站。
我穿过人行天桥,到对面的巴士总站,然后打算从那里,直接走路去圣淘沙名胜世界。

早上七点半, 走啦走,突然发现到我从刚才就一直走错方向。
然后就直接转头回 Vivo City,又浪费 30分钟的路程。
就当作是一小时的慢走运动吧!

早上八点,我又回到 Vivo City,这次总算走对的方向去圣淘沙名胜世界。

早上八点半,总算到达圣淘沙名胜世界。
我本打算先去小赌一番,然后坐九点的巴士回新山。
平常巴士都会延迟几分钟,才出发。
没想到,巴士居然会准时出发,我居然错过人生中第一辆巴士,下一趟巴士是在早上十点。

要不是我下午要送我父亲去机场,我绝对会回赌场继续玩,然后坐那边的巴士回新山。

早上9点15分,我坐免费的 Monorail 从 Waterfront Station 去到 Sentosa Station。
然后下楼,转坐 紫线 的 MRT 从 Harbour Front 去到 Outram Park。
在 Outram Park 那里,再从 紫线转去青线 去到 Jurong East。
在 Jurong East 那里,再从 青线转去红线 去到 Kranji。
整个 MRT 的费用大楷是S$ 2.0X。

注:
MRT Purple Line: North - East Line
MRT Green Line: East - West Line
MRT Red Line: North - South Line
EZ link card minimum top up in MRT station is S$ 10.

早上十点半, 坐 170 号巴士从 Kranji MRT 站 去 兀兰关卡出境。

早上11点05分, 又坐 170 号巴士从 兀兰关卡去新山关卡入境大马。

早上11点35分,父亲在新山关卡外的 Caltex 加油站载我,
然后去吃午餐,班兰牛肉粉(RM 15)。
接着回家休息片刻。

下午两点,送父亲去士乃机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