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郑吉祥和他老婆的蜜月之旅 - 新山

郑吉祥是我在拉曼大学的同学,现在进军饮食业。

去年12月头,我特别从新山,去到适耕庄 出席他的婚礼。
他老婆,林洁盈是个小学补习老师,毕业于登嘉楼大学的 Food Science。

郑吉祥是做饮食业的,一年到头都非常忙,
除了两个淡季比较有空,那就是清明时节和七月份。

所以在他们结婚四个月后,这对小夫妻就趁机南下来度蜜月。

据我所知,前天他们的南下第一站是在柔佛州居銮。
他们去居銮找我另一个大学同学,林国豪。

然后,昨天这对小夫妻继续南下去柔佛州新山。
有一个女生负责当他们的导游,她就是林洁盈的大学同学兼室友。
之前在适耕庄的婚礼上,我有看过她。
那个女的以前是读化学系的,家住 Johor Jaya 的 Jalan Dedap 一代,可是在 Skudai 做工。

今晚八点,我去 Melodies Garden 找郑吉祥和他老婆。
他们住在亲戚家。
那个时候,他们才刚吃饱,跟亲戚一起吃火锅当晚餐。

我先载郑吉祥和林洁盈这对小夫妻去欧美加补习学院前的小巷吃红豆冰。
两个 红豆冰的价格是大约 RM 5。
郑吉祥跟我说,他们夫妻俩这个星期六会去新加坡游玩,顺便过夜。
志煌也会坐飞机从吉隆坡南下新加坡游玩。
郑吉祥邀请我去新加坡,我说我先安排看看。

晚上9点45分,我再载他们去 Taman Merdeka 观看喷水池的灯光演出。

在 Taman Merdeka 观看喷水池的灯光演出

然后,我们去新山最著名的汶强果条仔打包夜宵。
在等待 夜宵打包好时,我们在那间店叫两杯凉茶来喝。
我一杯,他们共喝一杯。

郑吉祥喝了第一口凉茶后,就跟林洁盈说那杯凉茶太凉,不适合她喝。
林洁盈试喝一口,也觉得凉茶太凉,没有继续喝下去。
在我追问下,才知林洁盈已经怀孕了。
(不懂是不是真的,我先前给郑吉祥骗了太多次,先暂且相信他一回吧!)

晚上十一点,打包好夜宵后,我送他们夫妻俩回去休息 。


注:根据 林洁盈的口供,从吉隆坡去登嘉楼要花8个小时的巴士车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