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

夜晚游 - 新加坡 的 克拉码头 (Clarke Quay)

今天在工厂做了半天工后,我就要出发去新加坡找我的大学同学叙叙旧。

下午一点,去之前,先去新山吃碗班兰牛肉面 (RM15)。

下午两点,在新山关卡坐 TS8 的巴士去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
巴士费为 RM 7。

注:
下午两点,从新加坡入境马来西亚,有超多人在新山关卡排队进大马。
下次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回马来西亚,不然就要慢慢等咯!
还好我是从新山进新加坡,一路上可说是通畅无阻。

下午三点,巴士抵达圣淘沙名胜世界。
之前从网上看,巴士从新加坡北部去到南部应该要花一个小时四十分钟到达。
可万万没想到,巴士这么快就抵达 圣淘沙名胜世界。

我就先去海洋馆 (海洋生物园)外找郑吉祥和他老婆,他们一点半就已经到达这里了。
早上,吉祥在新加坡做工的亲戚驾车从新山载他们入境新加坡。

至于志煌那边,
志煌和他的女同事 Jasmine 则坐飞机从吉隆坡飞往新加坡。
中午十二点半,飞机抵达新加坡机场。
他们要花一点时间入境新加坡。
志煌负责在网上帮大家订购海洋馆 (海洋生物园)的入门票,一张门票要价 S$ 27。
志煌通知吉祥说,他四点会抵达圣淘沙。

在等待志煌的到来前,我先去赌场赢一些回家的巴士费先。

下午四点半,郑吉祥进赌场找我,跟我说,
志煌已经到达海洋馆外,现在正在吃一些东西,
吉祥要我出来见他 和 他传说中的女友 Jasmine,还有一个在新加坡做工的女友。

下午五点,他们一行5人进海洋馆 (海洋生物园)游玩。
2013年11月初,我已经去过 S.E.A. AQUARIUM (MARINE LIFE PARK) 。
所以我没陪他们去,自己一个人回赌场继续赚一些回家的巴士费。

傍晚7点20分,他们进赌场找我。

傍晚7点30分,我们一行6人排队坐免费的 Monorail 从 Waterfront Station 去 Sentosa Station。

晚上八点,我们跟在新加坡做工的大学同学,
Eric 和 Thai Kwan 在 Vivo City (靠近婚纱展附近)会合。

晚上8点30分 到 9点30分,我们一行8人去 Vivo City 里面的 Xi Men Ding 西门町吃晚餐。
他们点了五样菜(三杯鸡,梅菜扣肉,酸甜鱼片,豆腐和菜)和两壶茶(乌龙茶和 Jasmine Tea)。
我们每人出 S$ 20。

晚上十点,志煌在新加坡做工的女友要先回去。
我们一行7人坐 MRT 从 Harbour Front 去 Clarke Quay。
一个人的 MRT 费为 S$ 1.05。
到达克拉码头后,我们先去走走。
中途,吉祥和他老婆去 AZABU SABO 买 Hokkaido Ice-Cream。

晚上10点30分 到 11点40分,我们一行7人走去河边的 Rosso Viro (Italian cuisine - lounge - wine bar) 喝饮料。我点了一瓶意大利啤酒 Birra Moretti (S$ 13)。

意大利啤酒 Birra Moretti

晚上11点40分 到 凌晨12点,我们一行7人各自回住所。
我则在郑吉祥夫妇住的酒店过夜。
从酒吧到酒店大楷要走20分钟的路程。
郑吉祥夫妇住的酒店是在 Grand Copthorne Waterfront Hotel 的 20楼。

郑吉祥不只好心收留我在酒店过夜,
他老婆还贴心到用白色的浴衣来铺地板,好让我睡得舒服。

情报:
1)Eric 已经是新加坡永久居民 PR,他再也不能随意的进新加坡赌场。
2)Thai Kwan 在新加坡已经做了差不多一年。他的女朋友人在大马。
从以前到现在,他都一直说他工作很忙。
3) 志煌传说中的女友 Jasmine,是 Electrical background。
跟志煌同岁(AIHH),比志煌迟一个月进公司。
Jasmine还爆料志煌跟小他三岁女友的事情。
星期一,Jasmine 和志煌会在 KSL 酒店过夜。
星期二,Jasmine 和志煌要去 Nusajaya check University of Reading 的工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