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更新身份证

更新护照三个月后,我终于有时间去UTC Kota Raya 更新我的身份证。

其实我并不是特意去新山换调我那个用了十一年的发黄身份证。

只是那时候,我的好友霖德要去UTC 还他的 PTPTN 贷学金,硬要拉我去陪他!

我就顺便穿着短裤去更新我的身份证。(注:现在UTC 不允许穿短裤和拖鞋办理事务。)

好听是更新身份证,其实只是在身份证上换上新的个人照。

我的旧身份证明明还可以用,可是政府官员却还要收我十令吉的更新费。
最让我不爽的是那十令吉的更新费还在 under "Gantian kerosakan" 的category 里面。
还有更新身份证需要交更新费,可是如果有报案说身份证被扒手扒掉,就可以不用交那十令吉的更新费。这让我想起我有一个大学同学,他的名字叫做杨展汉。读大学期间,他的身份证忘记放在 Petaling Jaya 家的那里,结果他为了不要给那十令吉的更新费,居然厚脸皮到报假案说他的身份证被扒手扒掉。然后跟我们一大班同学炫耀。

由于时间太晚,只好等第二天才去取新的身份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