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星期一

出席 吕忠贤 和 Doreen 的结婚典礼

吕忠贤 和 Doreen 是我以前在巴西古当的 Guan Chong Cocoa Manufacturer Sdn Bhd 的同事。
我跟吕忠贤都是那间可可工厂的 Production Executive,忠贤比我早进工厂两天。
而 Doreen 则是那间可可工厂的 QA Executive。

我很久以前就认识吕忠贤,那时我们一起在吗哂的拿督彭嘉华国中读中六理科班。
我是来自物理班,而忠贤是来自生物班。
我们读中六时,一起成为学校的巡查员,也一起在 Kadet Bomba 参加很多活动。
忠贤小我一岁,是家中长子。
考完 STPM 后,他进沙巴大学读食物科学系。

Doreen 的中文名叫作陈沛吟,是家中次女。
她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妹妹。
妹妹在沙巴大学读书。
大学毕业于槟城的 USM。

上个月,八月二十四日,星期天早上十一点,
吕忠贤驾车来我家,送我红炸弹(喜喜帖)。

那个时候,我在家里休息,
而我老爸刚好在外面,忠贤就托我老爸转交结婚请帖给我。

今天,吕忠贤 和 Doreen 的喜宴是在 Danga Bay 的新湖滨 (Grand Straits Garden)。
时间是在晚上七点。

我本来以为去新湖滨的路上会塞车,没想到一路上通畅无阻。
结果不小心太早去到那边。
太早到,怎么办!
我就去 Danga Bay 的附近视察环境。

我们中六同学,忠贤把我们分成两桌;男生一桌,女生一桌。

我们男生的桌子号码是13号,
我跟许俊忠,谢伟,林振汉,陈世川和忠贤的大学男同学坐同桌。

而女生的桌子是在我们男生的桌子的旁边。
女生那桌有苏慧芬,吕凯欣,林雪梨,郑筱婷,Elian,庄佳莹,李可欣,黄筱珊,一个中六学姐和一个中六学妹,Melissa 张慧敏。

中六同学+ 新郎新娘

结婚请帖上虽然写着晚上七时正晋席。
可是根据我们马来西亚华社的传统,喜宴一定会迟一个小时多才开席。
此时此刻,坐在我旁边的中六同学,许俊忠,他已经非常的饿。
他一直吃桌上的花生来解饿。

讲回我们男生那张13号桌子的事吧。
谢伟将会在今年十二月中摆喜酒,所以在忠贤喜宴里,一直跟俊忠讨论有关结婚的花费。
许俊忠在 Tanjung Langsat 的工厂做工。
陈世川在 Kampar 某一间学院当讲师。
谢伟和林振汉现在都在新加坡做工。
林振汉跟我说:如果要等他结婚,就得要等十五年!
不懂是不是真的?
在忠贤喜宴里,有一点有趣的事情就是坐我那桌的中六男同学全部都喝唐茶。
我喝唐茶是因为我需要驾车,不能喝酒。
这让我想起我大学同学都是酒鬼!

到了深夜,那些在新加坡做工的同学,要急着赶回新加坡,她们明天还要继续做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