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报名[关爱社区行]夜跑活动

本来如果要报名[关爱社区行]夜跑活动的话,须要到Pusat Komuniti Dun Johor Jaya 那里报名和提交三十令吉的报名费。

可是Pusat Komuniti Dun Johor Jaya的工作时间是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十点到下午五点。
星期六和星期天没开。

这对我们这些工作者来说非常不方便,因为很难从做工时间里,抽出时间去报名。

最后我选择网上报名和联系活动的负责人Jessica。
Jessica 跟我最后约在Taman Daya JPJ 外面的加油站见面,顺便提交 RM 30 的报名费给她。
可是奇怪的事,给了报名费后,她没有开张收据给我。只是从我的报名表格中,撕出(FOR OFFICE USE ONLY)那部分。然后把剩下的表格还我,还提醒我要用那表格来领取[关爱社区行]夜跑活动的衣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