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再一次陪朋友去 Bangunan KWSP 提交 更改受益人表格

早上跑完步后,陪俊贤一起去百万镇吃雷茶当作午餐。

由于俊贤的父亲刚刚去世,所以我们两人午餐一起吃斋。

吃完午餐后,我们再一次一起去雇员公积金局。

我们上一次去 Bangunan KWSP 已经是六个月前的事情。

我刚才说了,俊贤的父亲刚刚去世,所以又要回去更改受益人的名字。

下午三点才完成更改EPF的受益人,而我还是成为他的见证人。

办完后,我陪他一起去附近的咖啡店吃 ROTI 喝 KOPI。
当然我不喝 KOPI,只喝MILO。
然后才送他回家。

晚上,我的大学男同学从吉隆坡下来找我。
他姓叶,他下来工干,顺便来找我。
我带他去吃柔佛美食:果条仔。
吃完晚餐后,我带他到柔佛新山走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