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星期一

去 Gunung Arong 探访爱心湾

日期:2017年11月19日,星期天
时间:9:30 am - 1:30 pm
地点:Gunung Arong
天气晴朗
登山人数:20人


4:30 am,起床。
6 am,大家在 Tesco Desa Tebrau 集合和出发。
我们分别在 Kota Tinggi 和 Mersing 吃早餐。

7:41 am,抵达 Mersing


7:50 am,在 Mersing 的大马路旁的面档吃早餐。

9:30 am,开始登山乐。

主办这次活动的负责人临时有事,不能带队。
于是他就把带队上山的重任托付于我。
可是还好,虽然我是代负责人,其实我也没有做什么事。
因为我有一帮可靠的山友,帮忙分配工作,减轻我很多负担和压力。

在20个人当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家五口,有外公,有爸爸,有妈妈,和两个小孩,分别读六年级和二年级。其实这次的活动,也算是他们家的 family trip。刚开始,我们大家从海边出发,当要穿越高涨的河水时,有个小男孩特别害怕过河。可是他还是克服恐惧的过河,因为他的父母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不离不弃,给他加油打气克服苦难。这一点让我感觉到家庭幸福,我好羡慕他们那一家。

从海边出发

穿越脸前的高涨河水,水淹到肚子(那个时候是涨潮,水位最高的时候)

翻过无数个大石头

小心翼翼的带上生日蛋糕

Photo taken by Willit


在山顶庆生

大家的合照

1:30 pm,大伙安全下山。
注:在下山途中,我们走另外一条路下山,发现很多树已经倒下来,让我们下山有点麻烦。

下山过后,我们去附近海边的营区冲凉,一个人的收费是 RM 2.

2:30 pm - 4:40 pm,回新山的路途中。

5:20pm,安全回到家。


在此特别感谢:

  • 各位司机
  • 殿后的 CK
  • 在新加坡买生日蛋糕的 Willit
  • 背西瓜的阿顺
  • 借 walkie talkie 的 Sim
  • 带蛋糕上山 和 山上煮东西的双胞胎姐妹
  • 其它人
注:我现在腰酸背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