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星期日

俊贤的车,右前方轮胎爆胎

刚刚从 Sutera Square 做义工回来,本想在家里好好休息。

中午12点45分,俊贤突然打电话给我,
跟我说,他的车轮胎爆胎,
要我去 Pasir Gudang 图书馆前的停车场,借他一些工具。

我二话不说的直接赶过去。
可是一路上,到处都在塞车。
下午1点20分,我抵达 Pasir Gudang 图书馆前的停车场。

看到俊贤的车,右前方轮胎爆胎。
我开后车厢,给俊贤拿工具。

换好轮胎过后,我要求俊贤请我吃午餐。
于是我们就去附近的 KFC 吃午餐,吃到下午2点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