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星期六

今年的第三次,去蒲莱山锻炼体力,巧遇朋友和前同事

再过多半个月,我就要北上居銮,挑战 Gunung Belumut。
所以今天我决定一个人去古来的蒲莱山,好好的锻炼体力。

早上6点至6点40分,从家里出发去古来吃早餐。
我的早餐是牛肉粉,加猪肝(RM 7.50)。

早餐过后,我就直接驾车去蒲莱山。
车子进入蒲莱山入口处过后,会经过一个当地人建立的小收费亭。
当地人会收 RM 2 的车子停泊费。

上山前,我在蒲莱山停车场附近,做好热身准备。
我做热身,做到一半的时候,刚好巧遇一个女性朋友。
她叫 Wisty,是我今年认识的其中一个朋友。
她是在 AEON Bukit Indah 做营养师。
Wisty 和她的男性朋友约好一起去蒲莱山瀑布游玩,顺便走上去攻顶。

早上7点半,我开始走上山。
一路上山,大部分迎面迩来的下山客, 都会很热情的打招呼,
跟我说声‘早安’,我也回他们一句‘早安’。

差不多要快到山顶的时候,这时 Wisty 突然出现在我身后。
奇怪,她不是比我先上山吗!做么在我的后面?
我慢下脚步,等 Wisty,我见她喘着气的上来。
我问她:你不是比我先走!做么在我后面?
她回答:我跟我朋友先去瀑布,再从哪里走小路上山。
然后,她的朋友太慢了,于是她没有等朋友,就直接直奋上山,遇见我。

我就这样,突然多了一个爬山友,一起陪我继续走上山。

Wisty 和 我

从山脚,走到山顶,大概需要一个小时半的时间。

当走到,离山顶军营一百步之外,有2个告示牌,
告示牌用马来文,分开写着“禁止继续往前走” 和 “不准拍照”。

山顶军营的观望台上,还有一个军人坐着把守。

我就跟 Wisty 开欢笑说:
“如果我们继续往前走,山顶军营观望台上的军人会拿枪射我,
可是看在Wisty 是女生的份上,说不定那些军人会手下留情。 ”

突然,我在山顶遇到一个熟人,是我以前在可可厂做工的同事。
我都叫他,Yong。
Yong 没有在可可厂做工两年了。
他现在的工作主要是负责 Chiller。
其实Yong 也很厉害,居然可以一路从山脚,跑上山,我非常佩服他的毅力。

跟 Yong 聊了两句,我就和 Wisty 直接下山。
早上9点至10点:下山比较快,一个小时就下山了。

下山过后,我带 Wisty 和她的男性朋友去树屋的入口处,然后我们各自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