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星期一

KEDAI MAKAN SOON LAI 顺来 米果 汁

潮州 米果 汁 是 柔佛州 北部和中部 的华人美食料理,而顺来的 米果 汁可谓其中的佼佼者。
这里的  米果 汁 是 Batu Pahat 人从小吃到大的老字号,除了 米果 汁出名,
这里的卤味也非常优秀,粉肠,鸡脚,肥猪肉,内脏,
不管是搭配 米果 汁 还是白饭都是绝佳美味!

中午12点半,我 和 展汉 去 顺来 米果 汁 吃午餐。
我叫展汉坐在8号桌霸位,我则去柜台点吃的。
我点了:豆干,卤蛋,大肠,猪头皮,猪舌,猪皮,猪肺,生肠,粉肠,米果 汁,和凉茶。
店员把我点的食物资料,输入在电脑系统里。(好佩服,出错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等了超过30分钟后,终于可以开动了。

我们的午餐消费一共是 RM 22.80。

地址: 6-C, Jalan Fatimah, 83000 Batu Pahat, Joh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