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星期日

去 Batu Pahat,出席大学同学(卫杰胜)的婚宴

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下午1点07分,
我的大学同学,卫杰胜 通过 Facebook Messenger 邀请我去他的家乡喝喜酒。


卫杰胜 小我两年,是拉曼大学 机械工程系的同学。
他在机械工程系里,我们这些大学同学的眼中,是神一般的存在。
因为他几乎每科成绩都拿 A。
我能顺利大学毕业,他多多少少都有一点点帮助。
读大学期间,他就住在我家附近。
所以我常常会陪同他一起去上学,偶尔一起坐巴士或 taxi 从大学回到家。
大学毕业旅行,我们曾经一起去沙巴州亚庇游玩。


杨澜 是 卫杰胜的老婆,来自中国,在新加坡做工。


2016年9月3日,星期六(今天),
傍晚6点半,我们从酒店出发。杨展汉负责驾车。


杨澜 和 卫杰胜


晚上7点,抵达 联和海洋宴会厅 Wisma Lian Hoe Ocean Convention Hall,
4th floor, Lian Hoe Plaza, Jalan Abu Bakar, 83000 Batu Pahat, Johor

杰胜 安排我们坐18号桌。(靠近主人桌!)

晚上8点,婚宴开始。

食物好好吃,可能是全柔佛婚宴中最好吃的!


晚上10点,婚宴结束。我们大学同学跟新郎新娘拍照,就各自回酒店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