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星期四

独立日一早去做免费的验血和验尿

Location 位置:乐心善社洗肾中心 Amal Lexin Dialysis Center,
22, Jalan Perkasa 5, Taman Ungku Tun Aminah, 81300 Skudai, Johor.

早上9点,我带着 “乐心义跑主办方 送给首50名报到者的 一次免费验血检测信”
去乐心善社洗肾中心 做免费的验血和验尿。

一开始,我先去柜台登记,登记需要交出身份证。
接着护士给我一小罐的塑胶罐,来装我的尿液样本。
然后,马来男护士安排我去一个小房间,抽取我的血液样本。

样本提取完成后,我被要求留下我的电话号码,以便联系。
测试结果大概要等两天后才出来。



早上9点半,我去附近吃早餐。
我的早餐是一碟炒果条 (RM 5) 和一杯 Milo C (RM 2.5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