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

去警察局报案

昨天大楷下午三点,我妈回到家,发现家里的警报响,可是没管它
(我家的警报有很多次都给我们 False Alarm,以至我们大家都漠不关心)。

然后,傍晚时间,她又发现家里的玻璃门是开着的,感觉有点不对劲。
门这么会开着呢?

我放工回家,我妈跟我说起这件事。
于是我就去家里的周围观察,没发现有破门的迹象,所以我也没放在心上。


今早,上班前,我跟父亲说起这件事。
他问我妈几句话,就去上班。

今天放工后,我和父亲回家吃晚餐。
吃晚饭的时候,我妈问我们:为什么家里外面的垃圾门是开着的?

老爸觉得很可疑,怀疑家里进贼,于是叫我去查看昨天 CCTV 的记录。

我翻开昨天 CCTV 的记录,
发现到昨天下午有一个贼翻过我家外面的围栏入侵我家,
再从我家外面的垃圾门出去。

我拍了几张 CCTV 的照片,然后打印出来。

傍晚7点半,我从家里出发去 Seri Alam 的警察总部报案。
我把车停泊在警察总部外的停车场,然后走去大门外的警卫室询问报案的地方在哪里?

正在站岗的警察要求我把驾驶执照留在警卫室(好做登记),然后再把访客通行证交给我。

晚上7点45分至8点05分,我在Seri Alam 的警察总部报案。
报案后,警员打电话给刑事调查官,通知他有关我家破门行窃的事情。
然后再把电话传给我接听,那位刑事调查官要求我晚上九点去吗哂的警察局协助调查。
妈的,我只是过来报案而已,还要我跑去另一边的警局!

晚上9点至9点45分,我去吗哂的警察局会见那位刑事调查官。
那位刑事调查官是个巫裔,身材有点肥胖。
在协助调查中,他盘问我很多东西,然后再把我之前的报案书里输入更详细的资料。
最后,我把之前印好的照片交给他,就回家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