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星期二

家里的治安开始亮红灯

我家住在 Seri Alam 的 TESCO 附近。

很不幸的,我家里今天进贼。

下午2点31分,
一名男子头上戴着蓝色的鸭嘴帽,帽子上还戴着一副眼镜,驾着摩托车来我家。
那个男的眼睛,非常厉害,看一眼就知道我家里没人在。于是就打算入屋行窃。


下午2点33分,
 该名男子非常轻易的翻过我家外面的围栏,进我家。
那个时候,还好我家的警报有响,才没让他得逞,不然家里必有钱财损失。

贼爬过我家外面的围栏,进来


下午2点35分,
那个贼马上从我家外面的垃圾门出去。

贼从我家外面的垃圾门,出去


他的干案过程,全程不超过5分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