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第二次参加柔佛区快速约会午餐

距离上一次2015年9月13日的快速约会午餐,已经是四个月前的事情了吧。
快速约会午餐后,我感到特别的累,
而且我发现到在跟女生交流时,自己也不小心犯了一些不该犯的错误。


2015年11月2日,下午4点04分,
主办方用WhatsApp通知我,
柔佛区第二届快速约会午餐将会在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举办。
时间和地点还是一样。



2015年11月30日,早上7点07分,
我用WhatsApp问主办方,
我:请问 JB 的快速约会,还有名额吗?
她通知我说:还有的,不过日期改去 2016年1月17日。
我:可以知道目前已经有多少人报名?
她:男士4位,女士6位。
我:我要去 check 一下,明年1月17日有没有跟其它活动撞期。如果有任何更改,请通知我。
她:Ok


2015年12月15日,早上10点15分,
主办方用WhatsApp问我,
她:Hi, are u confirm to attend the speed dating event? If yes, u may bank in and the seat will be confirmed. TQ
我回她:我确定出席快速约会活动。今晚会网上汇款。
请给我,你们的银行户口号码及电邮地址。
接着,她就传我,她们的银行户口资料。

晚上回到家,我马上用 maybank2u 进 RM 80 报名费去主办方的银行帐户。
然后用WhatsApp 通知她。


2016年1月17日,星期日(今天),
早上刚刚才从 柔佛古庙行宫 跑完5公里的义跑路程。
回到家,就马上冲凉,然后直接出发去参加中午的快速约会午餐。
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中午11点55分,我抵达 快速约会午餐 的地点,
那就是 Restaurant Chef's Table, No.33, Jalan Serampang, Taman Sri Tebrau, 80050 Johor Bahru。
我抵达的时候,餐馆外的停车场,没有看到有来自霹雳州车牌的车(主办方来自霹雳州)。于是我就先去附近的邮政局还水费。

中午12点15分,我进去 Restaurant Chef's Table 登记,
当我一进去餐厅,遇到两位活动的女负责人时候,有点吓倒,
那两位女生不是在上一届跟我一起约会的女生吗,这么突然变成活动的负责人?

可是我还是假装镇定的去登记,我在这次活动的名字是 YK。

这次活动一共有16人参加,8男+8女。
8男当中,有两个男生曾经参加上一届的快速约会午餐(包括我)。
8女当中,有四个女生曾经参加上一届的快速约会午餐(包括那两位活动女负责人)。

这次的快速约会午餐,有一个特别之处,
那就是大部分男生来这里不是来交朋友的,而是来找另一半。

而我跟他们有点不一样,我来这里是来认识多一点女生,来扩展我的生活圈子。

如果我一开始的目的是以找另一半而来,不懂那要承受多大的压力,
而且你看上人家,人家也不一定看上你。

还是先从交朋友开始,比较没有这么大的压力。

下午1点,开始吃午餐。
那个时候,天气开始下着雨。

我的午餐是 Set 2:

  • 饮料:Free Flow of Ice Peach Tea(做么饮料变成 air sirap)
  • 主食:Herbs Breaded Pacific Flounder, Garlic Cream Sauce and Garden Vegetables(鱼肉料理不好吃,不合我胃口,相信也不合大家的胃口,我没说难吃,怕被餐厅告。)
  • 甜品:Mini Cheese Cake with Warm Chocolate Lava

吃完午餐后,我们被安排去餐厅的另一间房间开始快速约会环节。
每对男女的约会时间是十分钟。
女生会一直坐在同个位置,时间一到,男生就会转移到下个位置去。

下午3点半,我才离开餐厅。



女生参与者的基本资料(注:女生放心,我不会公开太多的资料!):

HYW小姐,32岁,在新加坡做工,家住 Bukit Indah(两人帮之一)。
A小姐,38岁,居銮人,离婚,有3个小孩(其它的是个人隐私,不方便写)。
CL小姐,住在 Senai 的 Batu Pahat 人(三人帮之一)。
W小姐,Kempas 人,在新加坡做工(三人帮之一)。
CT小姐,29岁,在新加坡做工,家住 Molek(其它的是个人隐私,不方便写)。
S小姐,31岁,在新山做工,毕业于宽柔中学。
L小姐,Mersing 人,卖保险,会跆拳道,音乐和游泳。
JL小姐,32岁,在新加坡做工,家住 Kulai(两人帮之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