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

BATU PAHAT MERDEKA CHARITY RUN 2015 (国庆慈善义跑 2015)

2015年7月26日,早上8点22分,
我去 Johor Jaya 的 RHB 银行汇款 RM 30 入主办方的户口,来报名义跑。


2015年7月31日,下午5点,主办方确认我的款项后,发出确认参赛电邮和收据给我。


2015年8月31日,国庆日:

凌晨3点半,起床。

凌晨4点15分,从家里出发去 Batu Pahat。

早上6点45分,抵达 Banang Golf Club。
去参赛地点领取参赛礼包。
参赛礼包里有黄色的慈善义跑 T-shirt,race bib number(义跑号码),精美头巾,还有赞助商所提供的饮用水,零食和几包咖啡粉。

换上了黄色的慈善义跑 T-shirt 和 扣上了义跑号码 M034,
我就开始做点简单的热身,毕竟我才刚刚从食物中毒中康复过来。

义跑开始前,义跑主办方特别强调慈善义跑的黄色衣服 跟昨天 BERSIH 4.0 净选盟所举办的大集会无关,请不要用政治的角度来看待这次的义跑。

早上7点15分,10 km 的义跑准时起跑。我花了一个小时多才完成十公里的路程。途中有经过马来 kampung,油棕园,山路,斜坡,红泥路,石头路等等。还遇到几只死掉的动物横尸马路。



跑完十公里后,我从一群中学女学生手上获得主办当局发出的参赛奖牌。
我就开始享用主办当局所准备的糕点,和赞助商所提供的100号汽水,果汁和榴莲冰棒。

之后就花一个小时驾车从 Batu Pahat 去 Kelapa Sawit 的 Taman Manis 买菜板。
平时那间菜板专卖店是在星期一,二和三休息。
很幸运的,那天他们有开,不枉我千里迢迢来这买当地著名的菜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