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食物严重中毒

今早起来,全身发冷,上大号还水水的。
刚开始,我还不关心。
后来老爸也跟我有相同的情况,才惊觉我们已经食物中毒。

回忆起昨晚我们去柔佛再也的香港仔吃泰式 Tom Yum 炒米粉当晚餐。
由于现在制水,我们怀疑煮的人没洗干净。
结果害我和老爸双双食物中毒。

而且这只是个开始而已。


  • 我们开始没有胃口,全身无力。
  • 全身发冷,轻微发烧。
  • 无心打彩,一直想睡觉。
  • 想睡觉,却睡不到。
  • 睡久了,骨头发痛。


以前我以为食物中毒是肚子吃坏东西,肚子感到非常的痛或不适。
原来不是这么一回事。

这次的事件严重影响我的工作。
可是我还得继续工作,真悲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