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星期二

JOHOR RUN 2015 @ JOHOR BAHRU(为认识历史而跑)

2015年8月8日,下午5点45分,
我去新山 City Square 的 Mc Donald's 二楼报名“为认识历史而跑”的活动。
报名费为 RM 20。给了报名费以后,所有参赛者将会获得一件蓝色的衣服。

去报名之前,我猜想这个活动应该是由国中生举办的,
因为他们每次都选择在星期五和六在各大商场接受报名。
去到那边,果然不出所料,活动筹委是由国中生组成。
其中一位女中学生筹委还特别跟我强调说这个活动不是义跑。

“为认识历史而跑”的活动详情
起点/终点:新山联邦大厦 (Wisma Persekutuan Johor Bahru)
日期:2015年8月31日,下午5点半
路线全长 4 KM。

2015年8月31日,国庆日:

下午4点,从我家出发去新山参加活动。



下午5点40分,起跑。

四公里“为认识历史而跑”的路线有:
Wisma Persekutuan Johor Bahru --> Masjid Bandaraya Johor Bahru --> Pos Malaysia Johor Bahru --> Jalan Tan Hiok Nee(陈旭年文化街) --> Jalan Dhoby --> Wisma AIA --> Bank Negara Malaysia (JB) --> Bangunan Sultan Ibrahim --> UTC Kotaraya --> The Puteri Pacific Johor Bahru --> Persada Johor -->  The Vicar Church Of Immaculate Conception --> SJK (C) St. Joseph --> Holy Light Church --> Jalan Sri Lalang --> Wisma Persekutuan Johor Bahru.


傍晚6点15分,完成四公里的路程,获得主办当局所发出的奖牌和参加证书。

由于每个星期我都会抽出一两天的时间去新山的 Taman Merdeka 跑步,
而且一跑就跑五公里。

所以这活动区区的四公里路程,我能轻松的在短时间内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