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情筑宽楼义跑 (RUN! FOON YEW)

为欢庆宽柔102周年校庆,
义跑筹款活动由
宽柔中学 古来分校 高三理一的学生 主办
马来西亚青年运动协办。


此义跑全程 8 KM。
义跑的起点和终点位于宽柔中学古来分校。


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中午12点半:
我去离我家最靠近的义跑报名处,TAMAN GAYA 的 SEASON 面包店,
报名情筑宽楼义跑,报名费为 RM 30。


2015年8月9日,星期天,中午12点(新加坡国庆日):
陈霖德陪我去 TAMAN GAYA 的 SEASON 面包店,
领取情筑宽楼义跑的衣服。
衣服里还夹着柔佛新山宽柔中学发出的校庆义跑收据。

比起去年在 TAMAN MOLEK 的宽柔学校义跑,
今年的宽柔中学生举办的义跑比较有系统化。

起码今年我能拿到我想要的衣服尺寸,
不像去年,包括我在内的一些人被迫穿上小一点尺寸的衣服去义跑。


2015年8月16日,星期天(义跑当天):
早上5点15分起床。
早上6点20分从我家出发。
早上7点,抵达宽柔中学古来分校。
校内由男童军负责指挥交通,根据指示,我把车停泊在校内的家长候车亭附近,


然后我就去学校体育场的大草场集合。
经过司令台后方,发现有很多宽中生售卖食物和饮料。

情筑宽楼义跑的路线图

开幕结束后,早上8点多开跑。
我花了一个小时多才完成 8 KM 的路程。
回到终点,需要下楼梯走到大草场来领取参与证书和一瓶水。

报名表格,义跑收据,参与证书

本来我打算义跑后,就直接开车出去吃早餐。
可是没想到停泊在我前后的车离我车非常的近,害到我的车出不去。
得要等停泊在我车前后的车离去后,我才能出去。
我就只好去厕所的更衣室换上干净的衣服,顺便短暂参观校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