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星期一

第三次 去 Ulu Choh 蓝湖

昨天早上去 Kota Tinggi 参加天空奔驰者模拟赛2.0,
莉评跟我说,她要带两位马来女同事去 Ulu Choh 蓝湖,拜托我带团去蓝湖。

我的病才刚刚康复,说不定等一下爬山爬到一半,我又会突然感到不适!

所以我一开始不敢贸然答应莉评的请求。
直到模拟赛结束,我觉得自身身体没有问题,我才答应带团去蓝湖。


今天早上8点,去莉评家吃早餐。
早餐是她们家煮的 nasi lemak,莉评还帮我泡杯高钙质牛奶。
吃了早餐过后,我们就出发去蓝湖,Siang 负责驾车。
我们先去 Ulu Choh 的 cendol 档口,跟莉评的两位马来女同事(Amy & Rani)会合。

早上9点,我们7人就出发上 Ulu Choh 蓝湖。

上蓝湖的斜坡
中途上斜坡,莉评的其中一个马来女同事放弃上山,原路返回。
这有点可惜,只要她再坚持一会,就可以马上抵达目的地。

过了没多久,我们就抵达蓝湖。

 
 

我们还在山顶上遇上另一队登山队,他们请我们吃西瓜。


从蓝湖下来以后,我们就去 Ulu Choh 新村吃面包,喝咖啡。

去 Ulu Choh 新村的店屋 吃烤面包 和 半生熟鸡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