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星期日

第三次 上 Kangkar Pulai 蓝湖

时间:8:50 am - 10:20 am

今早我义务当 Celine 和 雁雯,两位美女 的蓝湖 导游。
雁雯 负责 驾车。

我这个蓝湖导游,可不是白当的!
我带团去蓝湖的条件是她们要请我吃饭。

早餐,Celine 请客;午餐,雁雯 请客。
我的早午餐,都是粿條仔!

大家都一早上蓝湖

走远路,去蓝湖

蓝湖 山顶

森林路旁 的 猪笼草
走天梯,下水池


在小水坝上,看老虎鱼

山谷

另一个角度,从山顶看蓝湖

另一个角度,从山腰看蓝湖
走下山


终于完成任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