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星期二

第二次 去 Pulau Mawar(涨潮篇)

上个星期天,我来这里,是退潮的时候来。

今天,我来这里,刚好是涨潮的时候!

去 天堂之门 的 海边路,已经被涨潮的海水给淹没了!

是谁讲:涨潮也不会影响进去的路!
给我站出来,保证不打死你!

退潮的时候,我走海边路,只需半个小时,就可以抵达。
可是涨潮的时候,我却要费时2个小时,才抵达目的地!

我身后就是 Pulau Mawar

涨潮把海边路给淹没了!

天堂之门


有点 Harry Porter 的感觉

涨潮的时候!




出去以后,才发现这个才是天堂之门 的入口处!

退潮以后,走海边路回去,果然容易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